中秋节与学生返校撞期 多个城市软卧票已售罄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从18日起,旅客可以通过网上和电话订购中秋假期*日的*车票了。记者当天从济南铁路局青岛站获悉,虽然今年中秋和国庆两节相隔时间较长,但9月初正好与各大高校开学时间相撞,中秋节期间部分城市的车票较紧张。

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6日、7日、8日三天,青岛*车站(含青岛北站)始发列车的客票预售期为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提前20天,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客票代售点提前18天,均含当天。“G”字头列车车票起售时间为14:00,“D”字头列车车票为11:00,普通列车车票为10:00。按照20天预售期,自18日起通过网络和电话开始发售中秋节*日*车票。中秋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登录 12306网上售票系统,或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平台。

眼下,部分高校学生陆续返校,铁路迎来暑运返程购票高峰。今年中秋节恰好在9月初,与全国各大高校开学时间相撞,加之暑期旅游的余热,节日期间,青岛铁路客流主要探亲流、学生流和中短途旅游流,很多旅客将*选乘坐动车、高铁出行,由青岛开往北京 、上海,以及去淄博、济南等省内方向的客流高度集中。

18日下午,记者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查询,发现9月6日青岛前往南昌、成都、西宁、西安、兰州等多个城市的的软卧票已经**,前往北京 、上海、杭州、长沙等地的动车高铁票相对充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