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校车"体检"迎开学 装"蓝狐"防驾驶员走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刚刚经历暑假的“大鼻子”校车,近日全面启动秋季“体检”,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记者采访获悉,交运温馨校车新学期将增设多项安全措施,新安装的“蓝狐”系统能够自动记录并矫正驾驶员的不良驾驶习惯;学生上车后实行专人专座并系上安全带,一旦遇到突发事件,驾驶员摁一个按钮就能将安全带全部解锁。

18日上午,在城阳第十中学的停车场内,11辆大鼻子校车的车门和引擎盖全部打开,接受专业维修养护人员的逐辆检测。据了解,新学期开学后,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的每辆大鼻子校车上都将装有一套卫星定位终端、一扇后置逃生门、一个外置警示铃、一组照明灯带、一座一条安全带,一车一组电动破玻器和安全锤,一组灭*器和一组发动机舱高温自动灭*装置。同时,还安装了交运集团与以色列车志公司合作研发的蓝色之狐(Traffilog)智能运营系统、胎温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导航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智能打卡系统。

交运温馨校车公司副总经理王忠林介绍 ,温馨校车“体检”将分片区进行,8月底前六区四市的1600辆校车将逐辆完成检修检测,驾驶员及照管员在此期间也将全部到岗,迎接新学期开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