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规划邀您提意见 将对"金点子"给予奖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记者获悉,崂山区“十三五”规划正式邀请广大市民提意见,相关部门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集中研究评选,对“金点子”给予奖励。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

根据通知,要求提出的意见突出问题导向,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民多办实事为总要求,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1000字以内。

在发展路径方面,主要围绕新时期 、新形势下崂山区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战略机遇、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崂山空间布局的优化提升。在发展改革方面 ,在产业培育、转型升级、腾笼换鸟、走出去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崂山经济创新、绿色发展。在民生改善方面 ,在村庄改造、公共服务、城市建设管理、社会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等方面建言献策,促进崂山统筹协调发展。

恳请建言者明确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建言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书面信件,邮寄至青岛市崂山区仙霞岭路18号,崂山区发改局“十三五”规划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收,邮编:266061。电子邮件,发送至qdLs135@163.com。**或微博,**搜索“微崂山”(qdweilaoshan),微博搜索“崂山发布”,通过“建言十三五”发送。

崂山区“十三五”规划编制联席会议办公室将专人对意见建议进行整理,集中研究评选,对“金点子”给予奖励。建言者所提交的相关资料留崂山区发改局,将不予退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