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汽车西站正式启用 任晓旺检查客运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8月18日,聊城汽车西站正式启用。省交通厅巡视员高洪涛、副市长任晓旺到现场检查客运工作。

据介绍,汽车西站正式启用后,对部分发车班次进行了调整。原在聊城汽车总站始发的县际班线中的聊城至阳谷、莘县、冠县快客和公交,以及这三个县的所有乡镇客运班线车辆;省际班线中的聊城至河南方向、邯郸地区、山西长*等客运班线车辆全部改由汽车西站始发,原发车时间不变。汽车西站正式启用后的一段时期内,汽车总站与西站之间开通免费摆渡车,旅客可凭当日在聊城始发或终点站为聊城汽车总站、汽车西站的汽车客票免费乘坐。

据了解,汽车西站的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道路交通环境,完善城区交通功能。 (记者 王军豪 见习记者 张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