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秀玲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副市长黄秀玲到市妇幼**院调研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四病)免费筛查项目、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及该院新院区建设筹备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秀玲强调,先天性甲状腺功能低下(甲低)、苯丙酮尿症(PKU)、G6PD缺乏症和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四种新生儿遗传代谢病免费筛查项目是民生项目,一定要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在制定落实方案时,无论是采血、送检、检测,还是以后的*疗和跟踪管理,都要考虑方便群众;在做好标本工作的情况下,进一步做好病员分布情况的研究;对于筛查出的病儿要进行持续跟踪服务,及时为他们免费*疗;要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做好**措施。要加大宣传农村妇女补服叶酸和住院分娩补助、农村妇女“两癌”检查等重大公共卫生妇幼项目,采取多渠道让群众了解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针对该院新院区的建设情况,黄秀玲要求要*抓机遇,认真做好预算、评估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资金筹措,在**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年底完成主体工程,2015年底启用;同时,卫生人才的储备要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