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优秀企业家“贤内助”评选开始报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企业科消息,山东省第七届**企业家“贤内助”开始评选,申报者可将材料于8月22日之前报送至市经信委。

在山东省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企业家,企业家的成功与默默承担着家庭和事业两副重担的贤内助密不可风。她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心支持企业家工作,助推企业发展,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她们功不可没。为表彰贤内助的先进事迹,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联合共同组织开展第七届山东省**企业家贤内助评选活动。

东营市报名参与评选者需满足以下条件:

1、企业家本人获得市级以上**企业家称号。

2、企业家所在企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管理状况良好,市场****,经营业绩突出,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3、“贤内助”支持帮助企业家工作表现突出,品德高尚,群众威信高,维护和谐劳动关系,助推企业发展。

4、家庭和睦美满,文明守法。以德为本,以孝为先。孝敬老人,邻里和睦。相夫教子,夫妻恩爱。进取*立,自尊自爱。和衷共济,乐于奉献。报名截止后,将由东营市经信委、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根据评选条件****企业家“贤内助”候选人,再由省评委会依据评选条件和**意见评选。入选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通报表彰,还将组织“贤内助”开展联谊活动。符合条件并有意愿者,请将材料报送至市经信委企业科邮箱qyk8331554@126.com,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2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