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曼城四人将离队 罗马求购黑山小妖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讯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和《每日快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曼城计划清洗队内的4名边缘球员,其中包括纳斯塔西奇、理查兹、辛克莱尔和约翰-圭德蒂,而根据《每日镜报》消息,约维蒂奇也有可能离队,罗马队希望能够签下黑山小妖。

《每日快报》透露,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告诉纳斯塔西奇、理查兹、辛克莱尔和约翰-圭德蒂四人,他们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内,在转会窗口前,肯定会遭到清洗。在社区盾杯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小将纳斯塔西奇表现糟糕,而目前在转会市场上,尤文图斯对这名年轻中卫比较感兴趣,如果双方能够在转会费上谈拢,这笔交易有望在近期获得官方宣布。

两名具有“户口本”的英格兰球员理查兹和斯科特-辛克莱尔也在清洗之列,在近几个赛季,两人都是球队的边缘球员,很少获得上场机会。在萨尼亚加盟后,理查兹**没有了出场机会,换一个环境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辛克莱尔在上个赛季就遭到了曼城的“放逐”,再度被扫地出门并不让人意外。

*后一名将遭到清洗的球员是“瑞典鲁尼”约翰-圭德蒂,他的目的地很有可能是荷兰,在2011-12赛季,在租借至费耶诺德期间,这名小将有着23场20球的*眼数据,当时还在连续4轮联赛上演了3次帽子戏法,由此可见,荷甲比较适合这名小将的成长。

约维蒂奇也在今夏不断传出有可能离队的消息,而《每日镜报》在今天披露,意甲的罗马队有意收购黑山小妖,目前这名球员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左右,考虑到约维蒂奇只是曼城的第四前锋,离队或许会让他职业生涯的发展更为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