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官屯镇干部 “住读”,“夜访”得民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洪官屯镇干部职工从“走读”变“住读”,督促干部职工“夜访”群众。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镇党委**要求干部周一至周四晚上必须住镇,入村调研和解决实际问题不少于3天。干部变“走读”为“住读”,节省了走读时间,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学习理论知识、市场经济知识、农业科技、农业政策法规和深入基层为民办事上,通过充电学习,加强沟通,提高了镇干部职工为民办事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干部变“走读”为“住读”也改变了乡镇干部中的一些不正之风,过去喝酒、**、上网聊天、玩游戏等不正之风得到了有效遏制。

实施干部“住读”制度后,干部走出去“夜访”群众,并做好民情日记和工作情况档案,月底进行总结和分析。群众说“以前白天打工没有见过镇里的干部,现在镇里干部晚上来我家夜访谈心,切实为我们解决了不少大事小情,感觉与镇里的干部距离小了,更像一家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