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为开 德泽冠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这几年,冠县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房地产业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尤其是聊城金威集团旗下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入驻、以及该公司的**个**住宅小区--五星·金桂园、金德**温泉大酒店的相继开工建设,不仅让冠县向大城市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同时也让提升了冠县当地房地产业的档次和品位,为冠县的城市建设和房地产业的良性发展注入了****的活力。

金德房产在很多当地人的眼中,是个“外来的和尚”,其实,该公司的***张德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冠县人。张德宽为何在他事业***的时候回到经济状况一般的冠县寻求发展?被称为“冠县**盘”的**住宅小区五星·金桂园将给冠县市民带来怎样的高品质的生活享受,以让市民切切实实实现安居梦?金德集团下一步的目标指向又是什么?8月10日上午,在五星金桂园项目办公楼内,记者对话张德宽,眼前这位金威集团的***,给人一种阳光般的亲和力。

情牵桑梓地 造福家乡人

记者:说句实话,金德房地产公司之前名声不是非常响亮,但是金德房产在冠县的大手笔和五星金桂园的闪亮登场可谓是一鸣惊人,请介绍一下金威集团及金德房产公司,另外金德房产如何选择在冠县发展的战略?

张德宽:聊城金威集团位于聊城市凤凰工业园。集团包括聊城市威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聊城市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聊城市金威珠宝玉器有限公司、聊城市金威木石古典家具有限公司、聊城市金德堂会所等五大全资子公司公司。金威集团行业涉及面广,均已发展成当地行业的**企业。目前,集团公司各企业业务都在平稳较快增长,2013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0000万元。

这里着重介绍一下金德房产公司,这个公司立于2009年8月17日,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经营等业务。“团结、忠诚、凝聚力”是企业的核心精神;“金石为开、德泽冠众”是我们的企业文化。公司以实施人性化设计和一切为住户着想安全、舒适的**住宅为目标,力争建成每个使用单元,即能适于使用又能体现于一定的特色,在住宅设计中,以人为本,兼顾发展的理念,本着绿色健康,安全舒适、造福百姓,美化环境,贡献社会为原则,把温馨、舒适、安全、健康、欢乐、幸福的家园呈献给广大业主,致力于精心策划**生活典范。

金德房产入驻冠县之前公司业务发展很好,但是作为一个在外打拼的冠县人,骨子里的乡音风情无时无刻不在提醒我,冠县的发展需要的是每一个冠县人的不懈努力,所以,回家为冠县经济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是我一个*大的梦想。

多年商海沉浮,磨砺了我的坚毅的性格,我认定的事我就一定会去行动。在2010年的时候我对冠县进行了考察,发现当时的冠县住宅项目档次较低,不能满足我们冠县人民的居住需求,居住环境也不尽人意。当时我就想:建房子、建好房子是我一生的追求,我要用我所长,让全县人民住的好,住的舒服!所以经过考察后,我就毫不犹豫地进行投资,并把我精心规划的五星·金桂园隆重推出,我和我的团队立志要把五星金桂园打造成整个冠县规模*大、品质*高、配套*全的居住小区。

在项目紧锣密鼓建设中,金德公司还以其他多种方式参与慈善事业和公益行动。2012年和2013年春节前夕,金德地产连续两年举办了“心连心”爱心之旅敬老院慈善活动,对老人进行慰问和祝福,捐赠新年礼品,用诚挚的爱心温暖每位老人,同老人心连心。

树品牌实力 筑人居典范

记者:金德房产开发的五星·金桂园**住宅小区,以及冠县地标性建筑金德**温泉大酒店,近几年来在冠县一直为市民所津津乐道,这两个项目因何如此吸引人的眼球?

张德宽:先说说五星·金桂园,这个项目位于北临北环路,东靠建设路,东西两侧分别是规划中的工业路和白杨路。这个项目面积近3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其中五星级酒店及相关配套建筑5.3万平米,住宅36万平米。金桂园项目规划建设共计45栋楼,其中包含一栋**双语幼儿园、一栋顶级会所的综合楼、一栋五星级酒店、一栋五星级会议中心、一栋**商务酒店公寓。楼盘容积率2.6,建筑密度18%,绿化率38%;建成后的金桂园是冠县**个综合体标杆大盘,为冠县建筑面积*大、功能设施*为完备的小区之一。

冠县五星级**温泉大酒店项目,是我们投资5亿元打造的高端服务项目,也是冠县政府的重点项目,占地60余亩,主体建筑22层,总高度为98.8米,主楼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附设**会议中心、健身娱乐中心、大型宴会厅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万多平方米,由天津大学规划建筑设计院设计,大酒店建设理念强调绿色、环保、节能。主楼“天圆地方”的独特造型别具一格,是冠县的地标性建筑。

五星·金桂园做为冠县标杆性**大盘,在规划之初就将“生态、健康、舒适”等现代观念融入社区的其中,不仅为起步的北城勾划了框架,更成为冠城城市发展的新载体。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矗立三条大道相汇,静候一城艳羡目光,东靠规划中的商业中心,西邻冠县商贸城,依托本项目近六十万平米的建筑体量,及涵盖了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广场、**公寓、高层住宅等物业类型,在冠县乃至聊城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概念,构建冠县北部新城十分钟生活圈,给冠县人民带来了一站式购物、娱乐、消费、居住新体验。

而项目更是坐拥丰富自然生态景观资源,与水相邻,以绿为容,远观冠城万亩梨园,近赏清泉绿水悠然,让居住者每时每刻都能体验到生活的优雅情调,悠然之情由心而升。2013年5月19日,2013中国房地产“新格局”论坛在北京京西宾馆隆重举行。同时举办的2013中国好楼盘总评榜颁奖盛典,金德房产开发的“五星·金桂园”项目荣获了“2013中国房地产人居环境*佳范例金奖”称号。

美好的建筑,决定了生活的品质与幸福。而作为承载建筑人居这一大命题的地产开发商而言,注定需要思考并担当其附加在冰冷钢筋混凝土实体之上的,有关人文精神、审美情趣等的考量。这个项目在当地备受关注的原因,还是楼盘的设计理念新颖亲民,具体来说它具有10大优势:

区位优势。整个项目就位于冠县北部新城新老城区交汇处,正好处于一个“离尘不离市、闹中取静”,“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绝佳地段,道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该小区不仅避免了老城区的喧嚣和拥堵,还可以享受到新城区的生活便利,是城市中*适合居住的位置,进,可享受老城区所带来的配套便利及优越;退,可尽得新城区无限发展潜力。

规划优势。项目为冠县**标杆大盘,引领冠县住宅市场的发展,共分为三期开发,由五个花园组团组成,规划总体结构为“一轴一心五区”,“一轴”为南北向景观主轴,“一心”为中心景观,社区中心等公共建筑,小区的中心位置设计有超大滨水生态景观公园,社区拥有超大的景观视野,将水的灵动引入社区,提升了社区的活力,体现了居住景观的均好性,提高了地块的整体居住品质。

精致产品。随着城市的发展、房价的高涨、消费者居住理念的不断成熟,购房者置业时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多。人居环境的舒适和产品功能性,越来越让需求改善的购房者青睐有加。超大的楼间距和合理的规划布局,既满足了每一户的日照采光通风,同时又为布园造景留下了多余空间,真正实现中式园林与建筑的**结合。

园林布局。五星·金桂园有12万平水岸园林,真正把中式景观园林引进聊城,小区根据用地地形,园林景观设计中将建筑、绿化与人的活动作为一个整体考虑。规划充分利用亲水湖湾生态公园、庭院空间,结合道路广场等景观元素,形成贯穿南北及小区的景观水轴与景观绿轴,建筑小品特色耀目,处处成景。

河景辉映。项目周边的自然环境也是十分优美,项目东侧近在咫尺的清泉河景观带,是省政府资金重点支持项目,也是冠县政府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工程竣工以后清泉河将形成一条面积达66.3万平方米的绿色景观长廊,41万平方米河湖相连生态水系使城市增添了无限的灵性,极大化地提高了人居环境质量。

建筑典范。这个小区的楼体,我们设计采用的是高贵、典雅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而且采用的是围合式布局,展现大景观、大视野、户户朝阳、家家观景的社区规划理念,楼体外墙,1-2层采用干挂大理石墙面,3层以上,采用**墙面漆,楼体内外充分彰显高贵,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阳光健康全接触。

配套完备。项目西邻正在建设当中规模达20万平米的商贸城,10分钟生活圈一键启动,政府机关、医院、学校、邮政、商场等;项目东侧清泉河旁规划了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影院、休闲于一体商业综合体。社区配套有星级会所,社区诊所、幼儿园、物管大楼、沿街商业、五星级大酒店等。

高品质教育。品牌教育:为社区业主的孩子提供*优质的启蒙教育,领先的**十二班双语幼儿园,中英文双语教学,让孩子从起步就与**接轨;健康成长:社区内独立使用,外围安保服务,内部保姆式管理,给孩子一个健康成长的**空间;安全距离:在五星·金桂园,不用校车,因为这是自己的家。

品牌智能化。集中供暖,天然气一步到位,烟感、防漏气报警系统等,处处为业主生活着想;隔热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保温降噪,增强私密性,健康舒适;生态灭蚊机布置在社区与水系景观组团内,避免社区大面积水面带来的蚊蝇滋扰;园林背景音乐,使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着欢声和笑语。

物业安保贴心服务。24小时、360度全方位服务,小区按照**通行的社区服务5A标准要求,努力贯彻“贴心”服务理念,并首倡尊享生活法则,注重业主的居住质量,满足邻里交往、休憩、聚会、娱乐等方面的需求。同时提供周边防御和外围监控、出入口的有效控制、大型应急处理平台等八级安保防御系统。

良好的品质、科学的规划、周到的服务,五星·金桂园项目一经推出,未预大热,项目一期的11栋楼1066户,在开盘当天便一举售罄,创造冠县乃至聊城当日开盘即售罄的销售奇迹。

立足聊城 布局全省

记者:五星·金桂园项目在冠县一炮打响,其成功点在哪里?金德房产公司将来的发展如何布局?

张德宽:目前,没有一种物质像建筑这样,承载了那么多梦想与激情;没有一种文化像建筑文化这样与人息息相关。房地产是自然文明和科技文明的载体,建筑承载的是一种文化和城市责任。五星·金桂园项目如此受冠县市民的喜爱,关键在于设计理念到位和对居住理念引领的到位。

五星·金桂园和金德**温泉大酒店项目体量较大,我们将用5-6年的时间,深耕细作,把这项目做实,开启冠县人民高品位生活的纪元。在冠县做项目的同时,目光转向聊城和全省。目前就房地产而言,我们集团下一个发展目标是在聊城建设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社区,地块已经拿下来,项目的规划设计正在进行。同时,我们已经把远景目标放在全省,这个远景规划已经开始着手了。

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为家乡建设增砖添瓦、为聊城的东扩南展战略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是我们的远大报负与历史使命,我们金德房产公司将为之不懈努力和奋斗!

企业名片:

聊城市金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17日,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公司自开始运作以来,本着以打造“温馨舒适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一切为业主”的经营理念,依据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需求、以适应市场为导向,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体系,打造精品住宅小区工程。公司秉承着“金石为开、德泽冠众”的企业文化宗旨,正致力打造冠县五星·金桂园项目和金德**温泉大酒店两个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