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输密码ATM机往外吐钱 原是5300元未存进机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上午,经民警调查落实,李先生终于放心地把从ATM 机里“捡到”的5300元现金给了失主罗女士。今年6月份,罗女士在辽宁路工商银行ATM 机存款,一时疏忽5300元现金没有存进机器就离开了,随后的李先生拿到了这笔*,经过一番周折,李先生通过银行联系上罗女士,结果却被当成了骗子。后来罗女士发现*的确没存上并联系李先生时,又被李先生当成了冒领者。*终警方证实了双方的失主和拾主身份。

据罗女士回忆,6月27日晚上6点20分左右,她带着一笔现金到辽宁路工商银行ATM 机上操作存款。“我当时分三次存的,第三次存了5300元。”罗女士说,自己当时采用的是无卡存款,也就是直接输入银行卡号存*,把*后一笔5300元现金放进存款口后,罗女士便匆匆离开了。“我当时根本就没想到*后这次*没存上 ,后来想想我当时可能误点了取消,结果*还没吐出来我就走了。”罗女士说。

罗女士离开后,李先生接着用该ATM 机存款,结果银行卡刚**去,机器就吐出了一沓现金,数了数一共5300元。李先生很快想起之前一位女士在此机器存*,这笔现金应该就是她的。李先生守在机器旁等了半个小时 ,失主始终没有现身。

次日,李先生联系银行告知此事。工作人员查到了罗女士的信息并**时间联系上她,结果电话打过去后,竟被罗女士当成了骗子。事后说起此事,罗女士也颇为难为情。“因为我当时根本没意识到*没存上,所以有人自称银行的还捡到我的*,我**反应就是对方是骗子。”

后来,罗女士核对发现,自己所存的5300元*根本没有存成,这才意识到之前银行来电说的是真的。然而,当罗女士开始联系那位拾金不昧的人时 ,事情又出现变故。原来,李先生多方寻找失主无果后,通过一些公共渠道发布消息,结果在此后的几天里,他连续接到一男一女两人打电话找他,称*是他们丢的。但是经过一番核对,这些*并不是他们的。这事让他颇为气愤,也让他更加警惕。

即便是真正的失主罗女士通过银行网点联系上他,但他觉得罗女士的形象和穿着和他印象中的失主样子相差太多,李先生也没敢把*交给对方。李先生建议罗女士报警,让警方来确认身份。7月28日 ,罗女士向辽宁路派出所报案,警方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录像进行比对,发现罗女士和李先生确实前后脚出现在ATM 机旁,经过一番核实,警方确认罗女士确实是5300元的失主。8月19日上午,李先生和罗女士在辽宁路派出所交接了5300元现金。

据悉,罗女士来自四川,在青岛工作,李先生则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经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