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猫人士租平房养猫 一场火致50余只猫被熏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8日晚8时30分许,发生在台西四路一处平房里的*灾让市民宋女士非常难过,屋里50余只被她收养的流浪猫在这场大*中被熏死,仅剩下一只黑色的小狸猫。目前起*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18日晚8时50分许,记者闻讯很快赶到事发现场,此时消防队员已经将*扑灭准备离开,有一女子在屋里痛哭。“人没有伤到,猫却死了不少。”有居民告诉记者,屋子里痛哭的便是这些猫的主人,她很喜欢猫,专门租了这两间房子养流浪猫,退休金也都搭进去了。记者看到,屋子里摆满铁笼子,里边放着一只只已经死去的猫。经过该女子检查,屋里只有一只小狸猫还活着。

“这些猫都是被烟熏死的。”这名女子告诉记者,她姓宋,这些猫都是些流浪猫,她特意租了这两间房子养猫,总共有50多只,事发前,她还来屋里照顾了一下这些猫,没想到走了没多久就发生了*灾。她不知道是怎么起的*,怀疑可能是有人因为她在这里养猫而故意放的。目前起*原因还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