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城周围非法收停车费 11人分别被拘5-10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方便开车去啤酒节的游客,在啤酒城周围的道路以及一些企事业单位,都提供了大量的免费停车位,但一些不法分子却趁机收取停车费。8月19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了解到,从16日啤酒节开始后,已经抓获了违法收费的人11名,共没收违法所得2万元左右,分别被处以5日到10日不等的*安拘留。

8月19日下午,在崂山公安局中韩边防派出所,非法收取停车费的周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说,他平时在附近打零工,做点小生意。8月16日和18日,自己的一个表哥让他到杨岭路附近的一个免费停车场收停车费,每天给他150元的工*。两天的时间,大概收了200元左右,收取的费用在10元到20元不等。周某说,遇到有人停车,自己会上去告诉他们该停车区域已经被承包,需要收取20元停车费。8月18日下午,收到游客的举报,在通过视频录像进行取证后,警方将周某抓获。

崂山公安局中韩边防派出所副教导员陈凯凯说,为了方便游客,他们在啤酒城周围的路段划出了大量停车位 ,还协调周边的企事业单位 ,将他们的空地腾让出来,免费提供给游客。但一些不法分子却趁机收取停车费。陈凯凯说,由于没有本*,这些人的利润相对较高。他们一般收取10元到50元不等的停车费,每天平均能收到2000元左右。有些人群密集的区域**就能收到5000元左右,获利的空间非常大。从啤酒节开始,现在已经抓获了11名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这些人因为诈骗罪,没收全部非法所得,并被处以5天到10天不等的*安拘留。

警方呼吁游客,如果遇到此类事件,可以在自己确定要离开的时候,及时打电话55580110通知警方,帮助警方及时掌握证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