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大厦附近连发砸车窗行窃案 损失10余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李女士在宁夏路广电大厦附近上班,上周,她将车停到路边,下班的时候就发现车后挡风玻璃被打碎,而她放在车里的一套价值10余万元的高尔夫球杆被偷走。就在前天,李女士的同事将车停在天台路上,没过多久,该车的后车窗被砸,里面的挎包也被人偷走。对此,警方提醒广大司机,尽量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10余万元球杆被偷走

上周三,一辆停在广电大厦宁夏路路边的红色越野车后挡风玻璃被砸,放在后备厢里的一个高尔夫球手提包被盗,里面有11根车主李女士的心爱球杆,光这些球杆就价值10余万元。李女士说,她在附近上班,因为停车场车位满了,就临时将车停在路边。事发当晚6点多她准备回家时,看到车窗被砸她才意识到情况不妙,随后**。

事发后,李女士调看监控发现,作案的是一名男子,当**午4时许,这名男子走到李女士车后,观望车内。趁红灯马路上没有车通过该路段,这名男子立刻挥舞手中的作案工具将后挡风玻璃砸碎,从后备厢里拿出高尔夫球手提包就走了,整个过程1分钟左右。

贵重物品别放在车内

李女士说,案发后警方那边一直没有消息,前天,她得知另一个坏消息,一名同事将车停在天台路上,结果后侧车窗被砸,里面的挎包被人偷走。

宁夏路、天台路连续发生砸车窗盗窃案,对此,记者联系了八大湖派出所,民警表示,该案件仍在调查中。

市南警方提醒广大司机,一定要提高防盗意识,改变在车内放置手机、包、现金等物品的习惯。即使放个空包,也可能引来小偷的注意。警方建议车主尽量把车停到有人值守的**停车场;临时停车时找不到**场所的,在遵守交通规则的前提下,尽量将车停在人多的路段;夜间停车*好能停在路灯、室内灯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