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偷车牌当废铁卖 视频监控拍下全过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挣点小*,70多岁的田某某动起了歪心思。他瞅准了车牌,几天来趁着没人注意偷偷卸下车牌,送往废品站卖废铁。8月19日,田某某被八大峡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已被*安拘留。

“连着好几天,我们接到周边群众举报,反映车辆号牌被偷。”8月19日下午,八大峡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和车辆号牌被偷的路段,民警立即调取监控,在多个视频监控中发现了一名老年男子,鬼鬼祟祟蹲在车辆后面动手脚。经过调查,偷车牌的人是田某某,70多岁,曾经到八大峡派出所要求民警帮忙解决他与女儿之间的纠纷。

8月19日中午,民警将田某某抓获,并在他随身携带的编织袋内找到了3个车辆后牌。据田某某供述,他一共偷了10个车牌,其中7个已经以每个7毛的价格卖给了废品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