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准司机酒驾去学车 面临罚款拘留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菏泽的一名准司机,驾照还没拿到手,竟然就喝酒开车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在接受酒精含量测试后,该名准司机被查出酒精含量为43.2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民警询问司机驾驶证信息时,司机支支吾吾,*后承认今**午打算去县城的一家驾校练车,目前还没有取得驾照。

“ 我是到成武考驾驶证,正学着科目三,教练给我打电话,来让我练科目三。”该名司机供述。

然而,喝酒被查扣,这位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却显得满不在乎,硬称自己只喝了一瓶酒。

民警随后依法扣留车辆,并将驾驶员传唤至交警队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该驾驶员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将面临罚款2000元和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希望广大的市民朋友也能以此为戒,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这会给自己的生命带来极大的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