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钢城区:“道德讲堂”传递文明正能量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20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记者近日从钢城区文明办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区省市级文明单位、部分社区共建立道德讲堂64处。

目前,钢城区全区道德讲堂共开办活动140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达到6万余人。

“道德讲堂”按照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发善心、送吉祥的流程进行,以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核心,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四德”建设为**,引导广大市民“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使广大干部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自开展活动以来,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市民,都非常赞同并积极参与,广受欢迎。这些活动的开展,对于传递正能量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