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深入挖潜打造四个“国电”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五大发电集团的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装机为2×6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2013年,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抓机遇,积极响应聊城市委、市**的号召,开展二次创业活动,深入挖潜,节能减排,努力打造“效益国电、绿色国电、创新国电、幸福国电”,为聊城市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2013年完成发电量69.59亿千瓦时,上缴利税11554万元,荣获“**企业****”“富民兴鲁****”“中国国电集团四**发电企业”等荣誉称号。

该公司坚持以创新**企业转型发展,大力应用新科技、***促进企业挖潜增效。利用#1机组扩大性B修机会,在#1炉加装了等离子点*系统,在锅炉冷态启动中一次点*成功,填补了企业“无油点*”的历史空白,为实现“无油电厂”奠定了基础。结合企业实际,优化PMU系统、远动系统和AVC系统,**机组多发多供。与SIS厂家联合开发了机组性能在线计算、耗差分析、五值竞赛等模块,通过在线性能监测和指标统计,随时掌握机组的性能,及时调整至*佳运行状态。在全国*电6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竞赛中,#1机组获得超临界机组一等奖,#2机组获得超临界三等奖。

为加大环保力度,实现可持续发展,该公司克服资金紧张、发电任务重、工期短等种种困难,加大环保设施资金投入,对机组进行了脱硫增容和脱硝系统改造,强化设备维护质量,脱硫设施投运率达到99.28%,同比提高0.64个百分点,减排能力大大增强,有力避免环保违规和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被中国能源报评为“中国美丽电厂”。

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深入开展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开展惠民工程,开展关爱员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发放慰问金。加强**管理,以职代会的形式让员工参与企业管理和重大决策,荣获“全国厂务公开**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作为**大型发电企业,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将紧紧按照市委、市**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打好跨越赶超攻坚战第二战役,为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