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进河胶州九龙段整治完工 污水河今变景观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胶州九龙街道了解到,针对他们辖区跃进河长期污染严重的现状,从去年开始,胶州出资2200万对这条河道进行*理,目前河道*理已基本完工,原先的污水河也将变身为一条生态景观河。

昨天,在位于胶州九龙街道驻地跃进河河段,只见原先脏乱差的河道内焕然一新,岸边也都栽植上各种绿色植物,微风吹来河道内也弥漫着一股清新味道。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跃进河九龙段河道长度4.2公里,流域面积13.58平方公里,涉及12个村庄和五个小区,共计1.4万居民。从去年开始,他们*先对河道内进行了排污清淤,随后还对河道进行了二期河堤砌体,并在河道四周全部下设60厘米口径的排污管道,直接与当地产业新区污水处理厂并网,**实现雨污分离。

另外,他们还在河道四周沿岸进行了集中*理改造。“下周内,河道*理工程将全部完工,届时还给市民的将是一条崭新生态景观河!“这名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