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玉推广宣传月即将启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泰山玉**宣传月”即将启动,活动将以“一会两展”的形式向海内外宣传推介泰山玉,进一步扩大泰山玉的社会知名度和认可度。

据了解,“一会”即“凤凰人生·嵩山论剑”2014年*届河南玉雕**峰会。应河南省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邀请,组委会特别在8月28日—31日为泰山玉组织一场“泰山玉推介会”,我市以纪录片播映、人员讲解方式向来自全国的200余位河南籍**以上玉雕**介绍和**泰山玉。

“两展”即第20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和2014中国(泰安)**收藏品及艺术品交易博览会珠宝玉石展销暨第五届“泰山杯”泰山玉石雕刻大赛。9月1日—4日,组织5家市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筹集各类精品泰山玉作品,前往潍坊参加由*****、山东省人民**主办的“第20届鲁台经贸洽谈会海峡两岸文化创意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设计搭建36平方米特装展位,向全省17市和台湾经贸代表团集中展示泰山玉的优美品质和深厚文化,树立和加强泰山玉的社会形象。9月19日—22日在泰山**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中国(泰安)**收藏品及艺术品交易博览会珠宝玉石展销暨第五届“泰山杯”泰山玉石雕刻大赛,则是“泰山玉**宣传月”的重头戏。展会期间将重点举办5个主题活动:打造泰山玉形象展示区、布置第五届“泰山杯”泰山玉石雕刻大赛展览专区、举办第五届泰山玉文化论坛——探源大汶口文化遗址、举行“集天下美玉、到泰山淘宝”玉石原石淘宝活动启动仪式、举办《中华泰山玉》期刊创刊号*发式。此刊物的创办,为泰山玉的宣传工作和会员单位的交流、展示及**政策的推行、服务提供专业平台。

本活动由市珠宝玉石*饰行业协会联合泰安市泰山玉研发有限公司、泰山玉矿等会员单位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