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经济”悄然升温 文具新品热推家长却不买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4日是全市小学生报到的时间,很多学生和家长都在忙着为迎接新学期做准备,许多商家也开始争*“开学经济”这块蛋糕,大多数文具店纷纷推出新品,个别文具店的新品品种甚至增加了1倍,但是很多文具店反映,生意并没有往年红*。

记者走访了几家文具店发现,今年的文具新品品种之多令人眼花缭乱,单是文具盒种类就有十几种。一家文具店的**介绍,大多数新品,如3D橡皮、毛绒笔、圆珠笔、书签等至今少有人问津。张店义乌小商品城一家文具店的**介绍:“新品一直都在上,但是普通文具都卖完好几批了,新品一批也卖不完。”

大多数家长表示文具的实用性更重要,对新品并不买账。准一年级的张梦琪的妈妈告诉记者,“现在文具的样式真是太多了,花式都把文具功能掩盖了,我觉得没必要买这些花哨的东西,花*多还不实用。给孩子买文具质量*重要,铅笔写出来要清晰、本子要厚实点的,样式不重要。”

另一位正在给孩子挑选书皮的家长表示,自己给孩子买的书皮都是透明的,不带花色的,孩子刚上一年级,太花哨的书皮容易走神,“给孩子买点普通的本、笔就行了,孩子上学是学习去的,弄些文具花里胡哨的光摆弄文具去了,哪有心思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