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神染红阿森纳0-0 张伯伦中柱错失绝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比赛焦点:

阿森纳对土耳其球队保持不败:尽管今天*次对阵贝西克塔斯,但此前阿森纳曾7次与土耳其球队相遇,枪手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4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阿森纳就在欧冠资格赛中淘汰了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本场比赛做客面对贝西克塔斯,枪手也跟对手战成了0-0。

阿森纳连续第17年冲击欧冠正赛:阿森纳上次无缘欧冠,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7-98赛季,如果本赛季能够跨过贝西克塔斯,温格的球队将连续第17年征战欧冠正赛。

阿森纳“腰疼”:本场比赛中,阿森纳的两大后腰都在中途离场,担任队长的阿尔特塔第50分钟受伤离场,威尔士国脚拉姆塞则是拿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死神”也将缺席两队第二回合的比赛。

由于是在客场作战,而且*后10分钟少打1人,因此阿森纳在大部分数据上都处于下风——全场比赛枪手共有9次射门,这比对手少了1次,3次射正同样少了1次,46%的控球率则少了8个百分点。阿森纳*大的优势就是角球,他们获得的6次角球是对方的3倍。

精彩回放:

比赛刚开始5秒,登巴巴在中圈开球后直接大脚吊门,幸亏什琴斯尼精神集中飞身将球扑出,这次射门也让枪迷惊出了一身冷汗;9分钟后贝西克塔斯中场右路斜传禁区,登巴巴大禁区边缘直接左脚脚弓端射,皮球又被什琴斯尼扑出。

第13分钟,卡索拉禁区右侧的小角度抽射稍稍偏出球门远角;第38分钟,威尔希尔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后左脚搓射,枪手本场比赛中**次射正球门。

第44分钟,登巴巴禁区边缘带球晃开科斯切尔尼后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易边再战,第47分钟萨汗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他晃开科斯切尔尼右脚抽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第80分钟拉姆塞丢球后反*犯规,结果他被主裁判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剩下的10分钟枪手只能以10人应战。

第88分钟阿森纳险些绝杀对手,张伯伦突入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打在立柱上弹出。

赛后言论:

阿森纳主帅温格:这是一场位于狂热场地的艰难比赛,我们本有机会赢球,不过对手同样也有机会。*后我们保住了平局,希望能在回到主场后完成晋级任务。拉姆塞的两张黄牌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尤其是当看到对手的犯规后,不过这张红牌对我们的影响并不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