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自动理财的齐鲁卡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种类繁多的银行卡市场中,有一种银行卡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她就是擅长于收益与费用加减法,让市民***多而成为银行卡族中的知名品牌——齐鲁银行的齐鲁卡。

齐鲁卡的“自动理财”功能就象***,只要客户在申请表上选择了自动理财功能,银行系统就会每天自动将高于500元的存款(100元的整数倍)转入理财账户,按相应存期的定期存款利率计息。因此,您要得到比一般存款更多的利息,您只需选择自动理财功能,就是这么简单。并且办卡免开卡费、无年费、无小额管理费,零余额开卡,可卡折关联。储蓄存款利率是央行基准利率的1.1倍。

举例: 王**在齐鲁银行存款100万元,期限一年,按照齐鲁银行存款利率计算1年内利息为33000元,较按照央行基准利率计算利息多出3000元,甚至比利率下调前的利息还多出500元。

此外,齐鲁卡账户里的资金不受理财功能的限制,持卡人可以随时使用卡内所有的资金。自动理财功能就像是“***”,在不影响你使用资金的同时,使你的闲散资金获得*多的收益。系统会将你的存款高于500元的部分(100元的整数倍)转入无风险理财账户,理财账户按三个月、六个月和一年三个档次计算定期利息,取款时系统自动计算该笔取款在理财账户存放的时间,并按相应档次计付利息,利息于取款日日终自动转到卡上。取款按照“后进先出”的原则,动用你在理财账户存放时间*短的资金,从而**你较多的收益(不足三个月的按活期计息)。比如王**的齐鲁卡活期账户中有1万元存款,不用齐鲁卡自动理财一年的利息收入仅是10000×0.33%=33(元);使用自动理财一年的利息收入(10000-500)×3.3%+500×0.385%=315.42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