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教练力挺哈登领导国家队:他比罗斯更胜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NBC报道,美国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K教练)力挺哈登国家队**的地位,坦言哈登要比罗斯更胜任这个角色,罗斯目前的主要工作是**状态,而不是争当国家队的**。

哈登近日接受ESPN采访时坦言,他是目前这支美国男篮的*佳球员。在杜兰特退出国家队后,哈登确实已经成为美国男篮的核心,尤其是进攻端的焦点人物,扮演起国家队**者的角色。对于哈登的**作用,K教练给予了盛赞。

“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者,”K教练说,“他的人品非常好,是一位积极乐观的青年,很聪明,天赋相当棒。在杜兰特离开后,他已经是队内的老将。我和他相互了解,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之一,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如果比较名气和资历,罗斯丝毫不比哈登差,甚至还要稍胜一筹,毕竟罗斯是拿过MVP的,但在K教练看来,过去两年饱受膝伤困扰的罗斯,应该专注于**身体状态,就目前的情况而言,哈登更适合担任美国男篮的**。

“我认为罗斯表现得不错,但他需要继续找回状态,不必去担心**球队的事情,”K教练说,“哈登和库里能够胜任球队**的角色,当然罗斯的工作也完成得很好。”

K教练认为哈登对美国男篮的**体现在方方面面,他在赛场内外都是球队**。“**者的角色,关键球员,优秀的沟通者,无论球队需要什么,他都可以提供,”K教练说,“我非常欣赏他,关系相当好,我们之间的交流对于大家在赛场上沟通有促进作用。”

哈登表示他认识到自己可以成为球队**,K教练也鼓励他扮演这样的角色。“我有能力**这支球队,”哈登说,“当然,我还在学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已经迈出前几步了。我要更积极的发言,这支球队的球员天赋很棒但比较害羞,不愿意多讲话。K教练与我沟通比较多,告诉我要多说一些,让队友们听到我的想法,这是我努力去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