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林纸业打造循环经济千亿产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全市东融西借跨越赶超攻坚战**战役打响后,泉林纸业立足循环经济千亿产业园建设,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产品市场开发,实现了泉林秸秆清洁制浆造纸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新提升。2013年各项指标实现历史新突破,实现全年主营收入101亿元,利润8.52亿元,实缴税金2.1亿元。

借力二次创业 壮大发展实力

2月14日,在泉林老厂区北面, 工人们正在加紧建设厂房。泉林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经国家环保部批准,发改委核准建设,年处理150万吨秸秆综合利用纸浆造纸项目,这个项目总投资高达106亿元,是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工程。

项目建设是决定企业二次创业的成功与失败的重要前提之一。2013年泉林集团完成投资48.02亿元,年处理150亿吨秸秆制浆造纸综合利用项目已完成近半,部分子项目已经完成土建工程建设和部分设备安装,即将开始调试运行。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壮大发展实力,泉林纸业不断加大投入,集聚集成化、系统化的产业核心技术优势,2013年新获**授权10项,覆盖秸秆制浆造纸循环经济产业的授权**总数达156项。

贡献跨越赶超 激活发展实力

如今,东融西借跨越赶超三年攻坚战第二战役已经打响,为建设经济***、竞争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的新泉林,集团将立足于***大的非木纤维制浆造纸基地、全国重要的秸秆综合利用**基地、全国非木纤维制浆造纸机械**装备制造基地、全国环保减碳**区建设,持续加大****投入,不断强化企业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产业优势,全力推进泉林二次创业。

据了解,2014年,泉林集团计划全年实现固定投资50亿元。其中投资44亿元,年处理150万吨秸秆制浆造纸综合利用项目的全部子项目建设,投资6亿元,开工建设秸秆综合利用装备制造二期工程建设。同时,力争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20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