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与自然为友引领绿色转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建立之初就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一直坚持“与自然为友”的环境理念,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观念,在企业二次创业的浪潮中奏出了一*绿色转调新曲。

该公司自2005年7月份开始正式生产,先后投资增扩建产品规模,2013年6月投产3万吨赖氨酸硫酸盐扩建项目。目前核苷酸产品年生产规模已由初建时的3000吨增加到1.1万吨,赖氨酸生产规模从4万吨增加到14万吨。2013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纳税1.7亿元。

生产技术创新,扩大成本竞争力。在现场管理中引用TPM(全面生产保全)对设备管理、环境建设方面进行改善。持续开展工程工艺**,2013年累计进行工程工艺**、能源节俭重大课题共计80件,为企业节俭成本1200万美元,其中能源方面节约260万美元。

坚持持续发展,注重环保先行。公司2013年投资建设300立方/小时中水处理项目,节约取用水资源,降低产品水单耗,每小时减少向市政污水处理厂排水量38%,实现年污水减排量260万立方。公司自锅炉投运开始就同步配套建设了四电场静电除尘,除尘效率达99.8%。

注重质量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公司持续加强对中间产品以及成品的管理,建立完善的品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成立生产安全管理委员会,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每月对全体职员开展安全教育,定期进行事故应急演练活动,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先后通过了ISO9000、ISO22000、BRC、FAMI-QS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热心公益事业,大力回馈社会。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每年公司对敬老院、贫困学生给予经济帮助。2009年、2013年荣获聊城市人民**授予的“慈善先进企业”。2010年6月获得中国红十字会“人道服务奖章”。今后,希杰公司全体员工将进一步鼓足干劲、奋力争先、不负众望,努力做好公司生产经营稳定长足发展,争取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