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农商行:打造一流的现代化商业银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聊城这个古老、美丽、充满活力的城市里,有这样一群创业的勇者,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和智慧,书写了一*跨越赶超的创业诗篇;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执着,演绎着一个新的农信改革发展**;他们用自己的**和创新,谱写出一支打造现代**银行的新曲。他们,就是团结奋进的聊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员工。

2013年12月28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东昌府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为聊城农村商业银行,实现了由农村信用社向农村商业银行的历史性转折,为服务三农、社区、中小企业及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半个多世纪以来,东昌府区农村信用社历经风雨,经过几代信合人不懈努力,尤其是自2011年实施二次创业以来,在各级**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励精图*、艰苦创业,以先进的理念、灵活的机制,内诚于心、外信于人,赢得忠诚客户广泛认可。

目前,全行注册资本50190万元,在职员工809人,辖1个营业部,40家支行。截至2013年底,全行各项存款余额109.70亿元,各项贷款74.37亿元,分别较年初上升21.48亿元、10.92亿元,公司类客户387户、个人类客户35771户;全行电子机具行政村覆盖率达100%。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2014年,全行将以实施“推动年、提升年、深化年”为三年规划,实施“走出去”战略部署,在省内外设立支行、村镇银行,拓展筹资市场,反哺聊城经济建设;全心服务社区,持续产品创新,全面提升服务,打造备受社会信赖的“社区”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