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奥博特二次创业再造辉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色奥博特铜铝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有色集团,成立于2001年9月,现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铜加工企业。

2013年,在市委、市**的正确**下,中色奥博特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企业实施二次创业、贡献跨越赶超”的号召,发扬“钉钉子”“拧螺丝”的精神,在项目建设、企业膨胀升级上,一环扣一环、一步接一步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各项工作**了新局面,生产经营逆势增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市场开发卓有成效,创新能力明显提升,企业管理成效显著,安全环保同步推进,全年完成铜材加工产量32.1208万吨,同比增长28%;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62.06亿元,同比增长31.69%;利润18.59亿元,同比增长32.96%;利税25.76亿元,同比增长32.21%,其中上缴税收突破亿元大关达到1.3亿元。

2014年,中色奥博特将坚决响应市委、市**的决策部署,坚持“扩总量,上**,**行业潮流,实现科学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主要经营指标实现翻番为目标,再添动力、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坚决打胜二次创业、跨越赶超第二战役。全年将突出抓好四大**项目建设,真正以项目扩大总量、优化结构、激发活力,提升科技竞争力,*占行业***。今年,中色奥博特将突出抓好压延铜箔项目、**超薄铜镍硅系引线框架带材产业化项目、**耐磨稀土铜镍锡管棒材项目、超级推力电容器及材料制造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综合以上4个项目,共计投资82.3亿元,项目达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09.5亿元,利税43.9亿元,上缴税金18.16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