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岩土创新驱动助力腾飞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以亩均贡献税收263万元的骄人业绩,**了单位土地贡献率*高的**,在全市民营工业企业中树立了榜样。创新,为天工跨越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去年,聊城在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实施二次创业,让全市企业规模更大,发展速度更快,企业素质更高,竞争能力更强,社会责任意识更强。二次创业**战役打响后,天工岩土*抓机遇,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用创新助推企业跨越赶超。*先突出技术创新的支撑作用,把技术创新做为跨越发展的动力和支撑,充分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创新发展中的主力作用。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建设,提高研发水平。公司有两项科技成果通过省科技厅成果鉴定,技术水平均达到**先进水平。加强产学研合作,先后与石家庄铁道大学、长安大学、同济大学建立了厂校合作关系。目前,公司拥有**40余项,企业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其次实施“走出去”战略,以**战略眼光进行经营创新。公司在澳大利亚悉尼建立了澳大利亚天工矿山与服务有限公司,在深圳建立了天奥盾构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建立了上海(天工)**贸易公司。把天工科技优势与国内外市场紧密结合,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市场优势,壮大天工发展实力。同时,为降低**风险,创新了**方式。对新建、扩建项目采取股权**,项目完成后流动资金采用信用贷款为主,减少资金风险,实现公司的长远、持续发展。

进入新的一年,站在新起点,山东天工岩土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对实施二次创业、打好三年攻坚战第二战役充满信心,将加快项目建设,企业上规模,持续创新,增强发展能力;实施人才战略,增强企业素质;实施品牌战略,把天工打造成**知名品牌。*抓机遇,乘势而上,打胜三年攻坚战第二战役,为把聊城市建设成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