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一村民酒后纵火进班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莒县长岭镇一户居民家中突发*灾,公安部门破案后发现这场*灾纯属人为纵*,那么这个放*的人与被烧家庭到底有多大的过结呢?

日前,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案称,长岭镇一户居民家中突发*灾。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战祥云:“电冰箱、电视机、空调等物品全部烧毁,屋内的家具也全部烧毁。随后我们又在房子的西屋发现了有焚烧衣服的痕迹,通过勘察发现起*点就在堂屋的衣橱位置,随后我们侦查人员确定,这不是自然引起的*灾,是人为纵*。”

经过了大量的摸排走访后,案件依旧毫无进展。就在这时,受害人的通话记录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战祥云:“根据受害人提供的一个线索,*近晚上有个号码经常打电话骚扰她,打通之后这个人也不说话,受害人就在电话中骂他,通过这个线索我们对这个电话号码展开了调查,通过这个号码的侦查以及现场的遗留的痕迹物证,*终确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我们在刘某家中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了因拨打骚扰电话被拒接,酒后一时冲动纵*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刘某:“这对不起人当庄兄弟爷们,现在后悔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纵*罪被依法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有这样的邻居,真是倒了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