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儿童安全座椅送出 全城扫码进行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位获得儿童座椅试用权的网友刘女士来到大众网临沂站,领走了儿童安全座椅。随着活动的发出,已经有4位网友喜获儿童安全座椅试用权!你还没有?不用急,活动持续进行,只要您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就可获得儿童安全座椅的试用权的机会,赶紧行动吧!

“可以免费用?太及时了!”上午10点,家住河东的刘女士来到大众网临沂站,崭新的安全座椅已经摆在她面前,“我姐姐家宝宝今年四岁了,我一直想送给她一个安全座椅,昨**班正好看到**上你们发出的信息,我就立马关注了!”安全座椅拿在手中后,刘女士乐得合不拢嘴。

她告诉大众网记者,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关注大众网临沂站的官方**。“我是通过朋友**添加的,现在每**班都要浏览一遍,感觉内容既高大上,又很接地气,还有很多服务类好玩的咨询,每天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刘女士说。

目前,全城扫码正在进行,活动也在持续升温。更多的市民喜欢用扫码这种简单快捷的方式,与大众网临沂站进行互动。

截至目前,已有4位网友获得儿童座椅的试用权!还在等什么,赶快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吧!

申请流程:

1、扫描大众网临沂官方**二维码并关注,回复您孩子的年龄、体重以及您的联系方式。

2、到大众网临沂站填写申领资料进行试用报名。

3、在对申领者进行资料审核后,试用者根据通知到大众网临沂站办公地点领取安全座椅。

4、鼓励试用者**好友关注大众网临沂官方**下载山东24小时客户端(**推送内容下端),本网将从众多试用者中挑选100名免费赠送儿童安全座椅1套。**好友添加数量多者优先。

报名须知:

1、有车,家中有孩子(年龄9个月—12岁或体重9kg—36kg)。

2、申领者须留下个人信息,如有效身份证信息、驾驶证号、车牌号码、联系方式等。

3、报名时请提供****的姓名、电话、地址,作为后期邮寄奖品信息。如出现无效信息导致无法联系或送达,将视为自动放弃。

4、了解更多关于儿童安全座椅的信息,请关注“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官方**,并发送五张带有儿童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