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南关派出所所长将做客第四期"所长在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四期将于8月28日周四下午15点上线,临沂市公安局郯城分局南关派出所所长蒋晗青将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在线解答网友的一些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联系渠道,密切警民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17日起,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将邀请临沂市公安机关部分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访谈每两周一期,周四下午15点为在线访谈时间。

每期访谈实行视频录播和网络互动直播两种方式。每期派出所长做客前将征集网友对辖区派出所工作问题和建议,以及*近社会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上述网友的问题汇总。嘉宾访谈时,派出所所长将选择部分网友的提问现场做出答复。

*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委员、三和街派出所所长张红磊,第二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所长王朝刚,第三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桃源路派出所所长张永涛,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140717/)

第四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郯城分局南关派出所所长蒋晗青,上线访谈时间为8月28日周四下午15点。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蒋晗青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咨询:0539—7037770。

临沂市公安局郯城分局南关派出所及所长蒋晗青简介

一、南关派出所简介

郯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由1959年8月成立的城关派出所更名而来,是郯城县成立较早的派出所之一。

南关派出所现有民警8人,协警队员25名。派出所辖区面积1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2万人、流动人口1.3万人,辖区有14个村居、73个党政事业单位、88家公共场所、71家特种行业、4处大型市场,公共复杂场所众多,人员流动量大,*安保卫任务较为繁重。

近年来南关派出所坚持“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思想理念,按照公安部走在**和省厅**“齐鲁先锋警队”和**“齐鲁先锋警员”的要求,不断加强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多项严打整*行动,严密社会防范,为辖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了良好稳定的社会*安环境,派出所的工作,得到了辖区各界广大干部群众和上级的肯定。南关派出所先后荣立五次三等功,被授予全省**公安基层单位,全省**公安派出所,全省档案管理****,**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和奖励。

二、蒋晗青所长简历

蒋晗青,男,1970年1月11日生,汉族,大学文化,**党员,1992年毕业于山东省济宁人民警察学院,1992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郯城县公安局重坊派出所民警,预审科民警,红花派出所指导员,东关派出所指导员,李庄派出所所长,高峰头派出所所长和南关派出所所长,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三次,个人二等功一次,并被授予“全省**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