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粗心乘客落下20万元财物 好心的哥拾金不昧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价值20万元的*包落在出租车上,光现金就是4000多块*。亏得好心出租车司机李伟芳拾金不昧,将*包归还失主。

8月19日下午5时许,市民曲少林乘出租车从东城恒丰银行到金融大厦,到了目的地后,因为事情比较多,曲少林竟将*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却不自知。

据了解,曲少林的*包里面光现金就有4000多元,还有一张10万元的借条。***、银行卡等贵重物品都在*包中,还有一些无需密码,可以直接消费的代金卡,总价值算下来超过20万。“借条就这么一张,没了就没了,你说我这10万块*去哪要啊?”知道自己*包失而复得,曲少林一脸唏嘘,他告诉记者*包里面除了贵重物品外,还有一张他仅存的儿时照片,特别珍贵,所以一直放在*包里,有空没空地拿出来看看。“这可是我童年的**烙印了,丢了我真的会很心疼的!”

20日上午9时左右,在双方约定的地点,曲少林和李伟芳见了面。李伟芳一下车,曲少林就冲上去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连声感谢。“快看看*包里面东西少了没!”曲少林摇了摇头说“不用!”随即,从包里抽出一张代金卡要送给李伟芳,李伟芳赶忙**。

李伟芳指着副驾驶座的位置说:“*包就在这发现的。今天早晨我媳妇检查车的时候,看到一个长式黑*包。”*包里面除了现金和各式各样的卡外,并没有发现其他的线索,后来看到里面有一张电话缴费单这才找到失主的电话。“如果实在找不到就要报警了。你真是够幸运的,昨天晚上有许多顾客乘车,上上下下,都没有发现。”见到曲少林后李伟芳说,幸亏掉在座位底下了,否则这*包最后不一定能找回来。

李伟芳告诉记者,他开车5年了,经常碰到顾客遗落东西。“以前也经常捡到*包、手机什么的,都给人家送回去,不过这一次的数额的确挺大。”李先生笑着说,“咱这个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的,靠自己的劳动赚*,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李伟芳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