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开的小店 开心丽果鲜榨果蔬汁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想在工作之余,投资开一家鲜榨果汁店出售新榨鲜果汁,开心丽果鲜榨果蔬汁开店投入小、操作简单的行业,收益也不错,是非常适合女生开的小店。

  伴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养生的生活品质的追求;在果蔬营养价值日益被充分认识的今天;新鲜果汁在国内越来越受到**。开心丽果本着“健康、养生”的宗旨。**时间为您奉上新鲜美味的鲜榨果汁。开心丽果致力于研究水果、蔬菜中各种营养物质(如维生素、矿物质、植物营养素)的正确搭配;如何**时刻保留新鲜,保护营养物质,来达到健康、养生的目的。
  无糖、无水、无添加,新鲜健康,放心看得见的现场制作过程,是开心丽果制胜的法宝。
  开心丽果采用无公害、绿色、新鲜的水果蔬菜来**新鲜与美味的口感。
  IQF冷冻技术的应用,*有的保鲜技术,放心看得见的制作流程,是消费者满意的*选。
  澳煜(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注册资金为500万。全国拥有20多家直营连锁店和南京、北京两个分公司;三大原生态果园基地(江西赣南、安徽合肥和砀山)。公司还荣获了“2013年上海现制饮品放心**品牌”“中国连锁企业总裁联谊会会长单位”“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连锁品牌发展奖”“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等殊荣。
  标准化的配比和制作流程,严格的质量把控,是各连锁店的****。不断研发和更新产品,以满足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大众化的售价,高品质的要求,是吸引广大消费群体的基础。吸引消费者并让消费者产生购买欲望的时尚店面设计风格。员工的热情和**亲和力的服务过程。**的员工和企业先进严格的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