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投资好项目 山东亿度投资用别人的钱赚钱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新投资***,加盟亿度乐融贷,服务当地经济,成就**人生。
  在未来很长时间内,我国正规的金融机构还不能满足中小企业及个人的贷款的要求,民间借贷将持续繁荣存在。随着政策对民间借贷的法律认可,民间借贷将继续发挥其灵活、简单、快速、快捷、透明和收益高的特点,朝着合法化、阳光化、职业化和专业化的方向发展,亿度乐融贷在全国诚招加盟商,尤其是市、县、镇、村尚处在初级阶段,可利用独特的当地人脉关系,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加盟八大优势
  独特**模式:集成“抵押+担保”的独特借贷模式,与传统项目相比,亿度投资经营的都是轻资产业务,进出均是现金流,流动快、增值快,无需厂房设备及过多的工作人员,用别人的***,一般三个月就能*回前期投入,减少了经营风险,后续****轻松简单!
  权威品牌效应:总部授予加盟商品牌使用权,并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VI体系,使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品牌和商标,可以让您借助公司的广泛影响力,通过统一的店面形象及统一的视觉识别等品牌效应,帮您更好地拓展业务,*取**。让您轻松开店,**无忧!
  成熟运作体系: 努力把打造中小企业投融信息平台作为我们的企业文化,九年来亿度已累计对接社会融资19.16亿,形成了自有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从而面向全国推出加盟连锁业务,让有志于民间资本领域的人士分享亿度投资的商业运营经验,共享成功与**,从而实现联盟合营的跨越式发展与积累。
  双轨服务平台:公司采用线上对接,线下操作的服务方式通过在线服务,为客户解答疑难问题。如果您有意向加盟,我们公司会在线下为客户提供完善周到的服务。我们利用自己的网络开发队伍,利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打造“投融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平台,并对我们的加盟客户提供免费的网络设计;后期支持还包括意向加盟地的市场调研与公司注册,店面的设计装修及开业声势营造,不定期的上门督导培训及物料赠送等。
  庞大网络联盟:总部与加盟商之间的关系不是上下级的关系,而是合作互惠的加盟伙伴关系。我们的加盟客户群体日益壮大起来,通过相互支持与合作,我们的业务总量和业务效率都会有很大程度的提高;由总部向各加盟商之间辐射的合作模式逐步转变为各加盟商与总部之间相互合作的模式。
  持续产品开发:通过总部对借贷行业专业知识的掌控,逐步研发新的业务产品,经过总部实践成功后向各加盟商推出,现阶段亿度的主要业务品种包含房产抵押、汽车质押、信用担保、各种垫资、 汇票承兑、金融租赁等二十余个业务品种,足以保证您在当地的竞争优势。
   严格风险把控:公司根据自身企业的情况,专项成立了风险控制部,用于企业风险的控制和一些突发事件的处理,同时为加盟商提供完善的风险把控技巧,让您做正规无风险的民间金融。
  完备实战经验:九年来,亿度为个人及中小企业解决经营中的资金难题,已成功对接万笔业务,丰富的业务对接使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来应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为加盟商的业务拓展保驾护航。
  加盟八大支持
  项目共享 联盟合营:公司总部在加盟商资金不充足的情况下给予资金支持,用来保证加盟商业务的顺利开展。同时,各加盟商之间业务可以相互介绍,共同操作,利润分成。
  品牌支持 统一形象:公司总部提供一整套的品牌形象VI系统,总部授予加盟商品牌使用权,统一品牌;统一经营理念;统一业务培训;统一视觉识别;统一业务产品;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聘用标准,将店铺成功复制。
广告支持 形式多样:公司长期跟各大媒体合作,通过广告宣传扩大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广告  种类有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
  开业支持 声势营造:公司提供一整套的店铺开业指导手册,从选址装修到店铺的整体设计再到人员招募与管理,通通帮您做到位,让您省时省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