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货遇阻!曼联水货脚伤送医 清洗恐拖到冬窗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讯 去年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后一刻,曼联斥资2750万英镑引进了比利时人费莱尼,这被看做是挽救曼联赛季的关键收购。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费莱尼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如同梦游且伤病不断,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费莱尼又伤了。

根据《太阳报》的消息,费莱尼是在训练中受伤的,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费莱尼的脚部还戴着护具,据悉,比利时人已经在赶往医院进行*疗。但是目前尚不清楚费莱尼的伤情如何。《卫报》记者杰米-杰克逊也对这个消息进行了证实,他在推特上表示“费莱尼脚部受伤,“幸运”的范加尔继续遭遇伤病潮。”

费莱尼早就进入了曼联的清洗名单,而他的未来已经同那不勒斯队联系到一起。此前有消息称,意甲**一直想在确定打入欧冠正赛后再引进费莱尼。从目前来看,即使那不勒斯打入欧冠,费莱尼也未必能顺利加盟。按照英国媒体的看法,费莱尼肯定无法通过那不勒斯的体检,而这也就意味着曼联想要清洗这尊废柴必须得等到1月份的冬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