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士董事会指责吴长勇破坏公司运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21日),雷士董事会方面通过新闻稿,指责吴长江胞弟吴长勇(原雷士副总裁)破坏公司运营。而雷士照明(2222.HK,下称雷士)8月20日公告,董事会决定暂停位于重庆的雷士照明(中国)有限公司的运作,并在惠州办公室建立临时总部。

据公告,由于雷士创始人吴长江拒不服从董事会先前的罢免他CEO职务的决议,他的持续行动已经对雷士营运产生负面影响。所以,雷士要暂时“转移总部”,**公司有效持续运转,并维护雷士股东、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的利益。

雷士董事会先前已宣布成立紧急事务处理委员会,该委员会由王冬雷、肖宇和魏宏雄组成。目前,雷士紧急事务处理委员会已经在行使相应职权。

据上述新闻稿称,8月19日,吴长勇在雷士中国重庆总部要求工作人员**接受运营商订单,因雷士照明的运营商订单是通过订单管理系统流转,这样就导致运营商大面积缺货。与此同时,吴长勇亦指示市场部工作人员强行拆除电脑硬盘,以破坏系统并毁掉数据。

新闻稿还称,2013年,吴长江和吴长勇在重庆铜梁投资10亿元创办了“华龙盈科”LED照明生产基地。铜梁是吴长江的出生地,其众多亲属、亲信顺理成章地跻身华龙盈科管理层。华龙盈科作为“生产源”,将采购自若干家生产商的产品加价5%-37%卖给雷士,成为雷士*大供应商,通过此类关联交易获取****。

8月8日,雷士董事会罢免了吴长江的CEO职务,同时罢免了吴长勇、穆宇和王明华的副总裁职务。不过,吴长江方面认为董事会决议无效,仍掌控雷士重庆总部和重庆万州基地,目前雷士重庆总部和重庆万州基地处于停工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