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8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汪文耀全程参加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新东、张同村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文禄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副县级以下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文耀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机关专题组织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集中、**突出、直面问题,整个过程充满严肃、认真、真诚、和谐的气氛,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开展好下步教育实践活动,汪文耀强调,要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把纠正“**”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持续学习、持续查摆,不断增强“免疫力”;要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市人大机关干部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制定整改措施,立说立行,即知即改;要坚持***、***,**查摆的每个具体问题都解决**,**的每件整改事项都兑现到位;要持之以恒地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抓好市人大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好的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