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现求婚广告牌 小伙创意求婚感动女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吴先生在印有他和女友婚纱照的公交站广告牌前向女友求婚。  记者徐文杰实习生陈哲摄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孙肖)浪漫的求婚方式有很多,公交站广告牌上放上自己和女友照片并写上“嫁给我吧”,这样的求婚在宁波还是**次。昨天,一个宁波小伙把他和女友的婚纱照“秀”在了药行街灵桥西的公交站广告牌,向女友求婚,引来不少市民围观。

“这男朋友也太浪漫了,如果我男友这样向我求婚,我肯定毫不犹豫地答应他。”市民张女士感叹。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个宁波小伙名叫吴浩,今年28岁,他得知本报和宁波德高贝登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城爱”*有爱照片征集活动后,赶紧报名参与。

“我和女友相恋两年,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吴浩说,他在宁波一家保险公司上班,是个普通的男生,求婚绝不是想炒作自己,而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市民见证他对女友的爱,也给将来的妻子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昨**午3点,女孩接受了男友的求婚,并表示相当的意外和惊喜。

负责此次活动的宁波德高贝登广告有限公司告诉记者,为了配合男孩下午的求婚,工作人员在当天一早就赶制广告牌,此块求婚广告牌的市值将近2万余元,未来还将悬挂8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