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天贵所两会员单位老总携款潜逃 或涉庞氏骗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据微博消息,天津贵金属交易所(简称“天贵所”)131号中翊金行(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中翊金行”)和198号天津天盛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称“天盛贵金属”),**员单位**卷款潜逃。

其中中翊集团**于18日突然“跑路”,数百人聚集公司门口及到**报案。该公司投资人遍及全国七八个省,数千人,估计集资不下几十亿。

高息揽存或现庞氏骗局 兑付期将近老总携款潜逃

据业内人士成,中翊金行跑路的是资产管理部**,由于卷款金额*大,导致整个公司运作处于瘫痪状态,目前公司已经发布暂停运作通知。

此前,中翊集团公司此前推出一款理财产品,据称期:“年收益24%的理财产品,**保息,按月付息,5万起步,上不封顶”。是否正是因为这项业务出现问题导致**跑路尚不得而知。

两家会员单位系同一股东控制 客户**金安全存疑

从中翊集团在58同城上的招聘信息来看,“中翊集团是**批准成立的金融投资公司,集团框架为:以中翊金行平台为**,珠宝销售为基础,金融管理为手段,集金融,珠宝,投资,开发,资产管理,旅游,医疗等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跨地区的企业集团。”

另一方面据交易中国网(chinaft)报道,从中翊集团的工商注册信息来看,该公司的两名股东正是津贵所131号会员中翊金行的董事长和总裁。

从中翊集团的工商注册信息来看,该公司的两名股东正是津贵所131号会员中翊金行的董事长和总裁。

由于天贵所采取的是“伪做市商”交易模式,允许会员单位可以持有部分客户头寸风险敞口,此次老总卷款潜逃事件是否会造成客户**金损失尚不得知。如果是中翊集团理财产品出现*额亏损,有可能导致公司出现资不抵债的状况。

由于此次事件属受此发生,因此该会员单位名下的部分客户资金是否能否安全取出尚不得知,向天贵所求证,但天贵所分管会员单位的副总手机迟迟无法接通。

此前天贵所已经处在风口浪尖当中,其“伪做市商”交易模式据传并未获得国家监管层的认可,交易所内部已经启动了清理整顿程序,并要求各个会员单位不要违规经营、不要踩红线,以图平稳过渡。

涉案两家公司自我简介

中翊金行(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中翊金行自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中国贵金属经营行业***。中翊金行凭着对未来趋势的把握和对国家金融政策导向的深度理解,不惜重金面向全国招贤纳士,组建了一个由业内**组成,集新颖管理体系和新型经营理念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中翊金行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长远责任和社会义务,在努力搭建具有国际化水准的电子信息商务平台、构筑和谐财经环境的同时,致力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的贵金属经营体系。

目前,我们面临的是一块*大的待开发市场,预期市场在近几年将呈现急速增长的趋势。客户对于公司产品、服务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为了能够满足市场需求并推广中翊金行独特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现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

天盛(天津)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天盛贵金属经营有限公司在天津空港加工区注册成立,专业从事白银等贵金属现货及其提供电子交易平台、贵金属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等业务,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隶属天津贵金属交易所会员,会员编号为198号。

天盛总部立足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辐射于全国各地。在公司总裁的**下,天盛的业务已遍及全国各地。其中包括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山东、辽宁、内蒙古、山西、广东、福建等省市,营业网点已基本在各地级市全面铺开,并已有稳定的客户群体,已构成较为完善的业务发展体系,各分公司优势互补,形成有效的网络渠道,共同致力于贵金属事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