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拉动青岛旅游 酒店价格持续上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随着第24届青岛**啤酒节的开幕,岛城酒店预订也比较紧张,价格有明显的上升。

来自携程旅行网的数据显示,临近啤酒节开幕,青岛各**酒店的价格已有明显上涨。相比较淡季水平,四五**酒店平均价格涨幅在35%左右,中档酒店平均价格涨幅超过50%,低**酒店平均价格涨幅则达到80%以上。啤酒节期间,酒店价格较前几周涨幅小了很多,平均在10%左右。在酒店预订量方面,各**酒店7、8元月份预定量相较淡季平均有80%以上的增长,而啤酒节期间较之前几周也有20%的预定量增长。由此可见,暑期对青岛酒店市场带来的利好很明显,而啤酒节则为青岛酒店市场带来一个小旺季。另外,从具体价格来看,啤酒节期间,青岛五**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1400元左右,四**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700元左右,三**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500元左右。

“作为国内**海滨旅游城市,青岛一直是暑期游客热衷的旅游目的地,啤酒节期间前往青岛游玩则将增添一份更特别的体验。每年暑期,特别是啤酒节举办期间,青岛都会迎来海内外大批的游客,交通、住宿资源也会更加紧张,建议打算此期间将青岛作为目的地的游客应该提前规划好行程,尽早预订酒店、机票等,合理安排以获得更好的旅游体验。”携程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