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男子来潍坊打工 找不到工作便盗窃摩托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寿光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利用监控录像、巡防守候等侦查手段,成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件。据悉,嫌疑人王某、俞某流窜我市多地盗窃三轮摩托车,截止落网,已流窜作案20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进入7月份以来,寿光市多个乡镇的大棚区及住宅小区连续发生多起三轮摩托车被盗案件,案发后,寿光市公安局立刻从刑警大队、情报大队、稻田派出所、纪台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对案件展开调查。侦查工作中,情报大队民警调取被盗现场附近录像资料并循线追踪,终于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蛛丝马迹。随后,公安机关通过侦查手段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和活动规律。

7月25日,警方精心部署了抓捕工作,在犯罪嫌疑人离开出租房再次作案途中,犯罪嫌疑人王某、俞某落网。

犯罪嫌疑人王某和俞某都是青岛人,有盗窃前科。他们交代,来寿光本来是为打工的,由于迷恋网络,*花光后工作也没找到,于是动起了歪脑筋,由于寿光有不少三轮摩托,而且很多车主缺少防范意识,经常忘记拔钥匙或者只锁车头没落大锁,遂让他们抓住了盗窃摩托车的机会。今年7月初他们驾驶二轮摩托车窜至我市的稻田、纪台等地村内或者大棚区实施盗窃,屡屡得手。

王某和俞某对自己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我市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在此,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加强自我防范,停放车辆时务必注意锁车,发现车辆被盗后要在**时间报案;停车时应尽量将车停靠在监控设备覆盖的区域内,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