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欲交易小詹姆斯 或遭热火火箭等五队哄抢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讯 据福克斯体育消息,太阳终于对“小詹姆斯”埃里克-布莱德索失去了耐心,屡屡谈判不成之下,太阳已经开始考虑将血布交易掉。而此前对其表现出浓厚兴趣的热*、*箭、湖人、雄鹿和魔术等五队将展开疯*。

菲尼克斯当地篮球**拉卡瓦透露,太阳*次考虑将布莱德索放到了谈判桌上,“这个消息是**次被报道出来,我相信这是真的,太阳目前正讨论交易掉布莱德索的可能性,这个消息源是****真实的。”,这则消息也被ESPN等多家媒体证实。

“太阳管理层已经开启了交易谈判,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得到回报,如果能够得到理想的回报,交易时非常正确的事情。”拉卡瓦继续说道。此前有消息称布莱德索或许会跟太阳签署一份1年372万美元的合同,以便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如果这样,太阳明年夏天将一无所获,如此还不如将血布交易掉。

太阳管理层今夏多次表态希望能与布莱德索进行续约谈判,而且也希望与他签署一份为期多年的合约,但双方谈判却一直僵持不下,甚至一度谈崩。太阳曾为布莱德索提供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布莱德索却一直希望获得一份顶薪合同,有消息称他希望得到的新合同价值为5年8400万美元,这让太阳难以接受。

在谈判陷入僵持之后,有消息称太阳管理层与血布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太阳**罗伯特-萨沃曾透露,太阳管理层已经有四个月没有和布莱德索本人进行沟通了,在此情况下,双方很难达成一致意见。

布莱德索今夏得到了多支球队的亲睐,这些球队或许将成为太阳的潜在交易对象,包括流失詹姆斯的热*,拥有新科榜眼秀的雄鹿,重建中的湖人及失去多位球星的*箭,东部弱旅魔术也曾在上赛季中期渴望得到血布,甚至表示不惜送上队中头号得分手阿弗拉罗(后者已奔赴**)。

布莱德索上赛季饱受伤病影响,共为太阳队出战了43场比赛,在场均3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贡献17.7分5.5助攻4.7篮板1.6*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