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拟耗资千亿投建航空主题乐园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航工业集团宣布将正式启动大型综合航空主题乐园项目“航空大世界”,计划在全国布局5~6个“航空大世界”项目,每个“航空大世界”项目投资200多亿元,总计投资将达1000亿~1200亿元。*个项目预计2017年建成对外开放,初期预计吸引500万人次的客源。

在这里,将有***大规模的航空博物参观带;国内规模*大、展示模式*新颖的航空主题科技类展馆;我国**个飞行器创意孵化器,以及国内*大的模拟飞行体验中心;游客还可以在这里品尝到飞行员的餐饮,收集到平时无法接触的航空主题商品,享受航空主题酒店与众不同的住宿感受。

中航工业一位人士告诉本报记者,如果城市空域允许,“航空大世界”还将结合通用航空,成立飞行俱乐部,将滑翔伞、三角翼、各种轻型动力飞行,以及花式风动等飞行体验和航空培训带到项目中。

根据中航工业的规划,每个“航空大世界”项目的总投资大约200亿~300亿元。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吴献东对本报记者透露,除了运用自有的资金,中航工业还欢迎地方投资,以及国有、民营的各方投资。“目前,我们航空业务已经进入了资本市场,‘航空大世界’项目*终也将进入资本市场”。

对于传统以飞机制造为主业的中航工业集团为何进军旅游文化产业,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告诉本报记者:“开发这一项目的*终落脚点,还是希望助力我们航空制造主业的发展,为航空制造主业发展赢得现金流的同时,通过航空文化的普及和启蒙教育来培养粉丝、培育客户,进而营造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