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首发替补都一样 上场要和队友并肩作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讯 今天美国队105-62狂胜多米尼加队,迎来热身赛两连胜。德里克-罗斯(微博)膝盖不适选择休战,顶替他*发的凯里-欧文表现出色,5投5中贡献12分外加五次助攻。他在赛后接受了采访。

记者:凯里,今天你*发出场并且表现不错,送出了5次助攻,还有12分,命中率也很**。作为一支球队,你们今晚**要是做到什么?

欧文:我们要保持竞争力,争取阅读对手的防守阵型,然后打得像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都渴望胜利,特别是代表国家队的时候。我们要和队友并肩作战。

记者:今天你是*发出场,这和打替补有什么不一样,你的打法有改变吗?

欧文:我认为*发和替补没什么区别,都一样要上场奋斗,*重要的是为自己的球队做贡献。

记者:在过去的几周媒体一直在讨论到底*终的大名单会有谁,许多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年轻球员都在为*终的名额努力,对此你怎么看?

欧文:我认为这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能代表整个国家去打球。在队里大家都很努力,*终做决定的是老K教练和克朗吉洛,我们球员只需要努力训练,在比赛中为球队,为队友去奋斗,这就够了。

记者:祝贺你们取得了胜利,希望你们在西班牙世界杯也能有好的表现。

欧文: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