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否认因膝盖疼痛缺战:明天训练 周六复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讯 美国男篮在第二场热身赛中以105-62大胜多米尼加队,德里克-罗斯连续缺训后又缺席了本场比赛,赛后他也成为了****的焦点。罗斯表示自己休战并不是因为“膝盖疼痛”,而是身体疲惫需要休息,并表示自己会出战北京时间周六与波多黎各男篮的热身赛。美国主帅老K教练则表示,美国男篮不会在第三场热身赛前进行裁人。

本场比赛美国队完成多人大轮换,实现了练兵的目的,此前未出场的德拉蒙德等人也有上佳表现,但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罗斯此役选择休战,联想到此前他已经连续两天缺席美国队训练,外界开始猜测罗斯是不是又伤了?对此罗斯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会参加明天的训练,并且会出战与波多黎各的热身赛。谈及此前受伤的膝盖,罗斯表示自己休息并非是因为“膝盖疼痛”,而是因为身体疲劳。如此回答也让球迷悬着的心暂时有些许平静。

公牛主帅兼美国助教锡伯杜也表示,教练组早就预料到罗斯会有一些酸痛感,毕竟太久没有比赛了,不过他一直强调,罗斯并没有受伤,让他休战也是为了预防起见。

ESPN此前曾报道,美国男篮将于北京时间周五进行裁员,或许会带领13人前往西班牙,但美国主帅老K教练赛后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美国男篮不会在第三场热身赛前进行裁员,明天美国队仍然会有16名球员参与训练。

西班牙世界杯赛程紧凑,美国男篮将会在6天内打5场比赛,刚刚伤愈的罗斯如何应对如此紧密的赛程呢?老K教练对此回应道,“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寻找解决此问题的方案。”,他也从侧面否认了罗斯将被裁员的传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