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逾万件零部件平均降价26%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车市第五大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终于也加入降价的行列。不过,与其他豪华车品牌略有不同,雷克萨斯这次下调价格主要是在零部件方面,未涉及整车。近期,国家和各地发改委对汽车行业的垄断问题表示关注。对此,雷克萨斯中国高度重视并积极回应,宣布将于9月1日起下调雷克萨斯部分零部件价格。本此调价共涉及约15000件零部件,平均降幅达26%。其中,散热器总成下调35%、发动机总成、自动变速箱总成下调30%、空气囊总成下调25%。

丰田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牛煜此前接受《**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回应称,丰田旗下雷克萨斯正在全面配合发改委问询。

在这次汽车反垄断调查风暴中,豪华车品牌和进口车成为**关注对象,豪华车**大阵营的奥迪、宝马、奔驰皆被发改委调查和约谈。为此,上述三大豪华车品牌皆已宣布对新车或零部件价格进行下调,其中作为豪华车老大的奥迪向发改委承认垄断行为违法,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除了上述三大豪华车品牌宣布降价之外,位居豪华车第四位的捷豹路虎也已从8月1日起全面下调3个车型、6款车的价格,平均降价幅度将达到20万元。

随着雷克萨斯这次下降零部件价格,在中国前五大豪华车品牌全部加入降价行列之中。

2014年上半年,雷克萨斯在华共计销售3.93万辆汽车,同比上涨3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