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济南泉水节花车巡游今日亮相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还在为迪士尼乐园活泼生动的花车巡游而激动吗?还在为看不到巴西狂欢节充满桑巴风情的花车巡游而遗憾吗?作为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的新增亮点活动与重头戏,别具泉水风情、济南味道的花车巡游将于明天正式华彩亮相!泉水节期间,共11辆设计*特、制作精美的花车将行驶在您的身边,幸运的市民将近距离与花车亲密接触!

为了提升泉水节的社会影响力,增加与市民及游客的互动,更好彰显“人民的节日”的主题,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特别增设了花车巡游环节。由于种种原因,济南已有十多年未举办类似的花车巡游活动,因此消息传出后,广大民众对即将亮相的花车充满期待。准备活动从5月就紧锣密鼓地展开,泉水办与实施单位——济南寿恒经贸有限公司积极协调运作,招商招展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多次与公安交警部门沟通,充分**巡游期间的安全**工作。

花车巡游活动将于8月21日至27日持续一周(具体路线见下表)。为避免增加交通压力,将尽量选择非高峰时段与路段出游。沿途不封路、不施行交通管制、不实施绿波放行,严格按照交通规则正常行驶,以**交通畅通。27日下午,全部11辆花车将在文博会主会场(济南**会展中心)室外广场文化旅游展区做静态展示。

今**午,制作完毕的11辆花车集结在腊山河西路的济南报业传媒大厦,在集中检测后进行了试巡游。昨日,第二届济南泉水节的巡游花车开始上路试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