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全面做好防汛工作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针对近期降雨较多的现状,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进一步提升公路养护规范化水平,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防汛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安全责任认识。多次召开防汛专题会议,全面动员,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防汛工作认识的重要性、严肃性。根据以往的防汛经验,结合今年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实用有效的防汛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全面布置防汛任务,提高安全警惕,做到“人人有抗汛压力,个个有防汛任务”。二是加强物资人员储备。组织精干力量成立了*险突击队,突击队加强值班,随时待命。对防汛抗灾物资进行集中采购,备好充足的沙石、铁锹、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在全线6个收费站都设置了储备点,明确了管理负责人,全面**防汛*险需要。与外部单位签订了应急设备租赁协议和应急队伍储备协议,**在紧急情况下人员物资拉得出、运得快,切实提高了保通保畅能力。三是加强汛期隐患排查。扎实开展辖区路段的日巡和雷雨天气特巡、雨后水毁巡查工作,及时关注各路段路况信息,尤其是对薄弱地段、险工险段,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扎扎实实抓好每个环节,****时间发现汛情,及时有序地开展*险救灾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汛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