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彪悍女子自恃有孕 伙同一男子殴打他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身怀六甲的高龄孕妇本应该是安胎待产的阶段,潍坊昌邑的一名彪悍孕妇却自恃有孕在身无人敢动,与其丈夫对一名柔弱女子拳打脚踢,结果被快速出警的公安民警收入网中。

8月18日下午3时许,昌邑市公安局奎聚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城区**商务区商贸城三楼一舞蹈俱乐部发生打斗。接到警情后民警们*速赶到现场,此时现场打斗已经停止,民警在对双方当事人询问和走访目击群众时发现,当事人的描述与目击群众的讲述存在很大差异,遂调去了附近的监控。

监控画面清晰的显示,一名柔弱女子在跟一个大肚孕妇正在理论的时候,一个体态臃肿的男子忽然从背后揪住该女子的头发并将其狠狠的摔在地上,随后大肚孕妇便伙同该男子一起对该女子拳打脚踢。当民警正要寻找改男子询问时,却发现该男子早已不见踪影。

据目击群众反映,该彪悍孕妇是一名非法少儿舞蹈培训班的老师,借怀孕自恃无恐一直没有取缔,因有孕在身无法教学影响招生,变迁怒于楼下同是舞蹈培训的老师,三番五次的挑刺找茬欺负孩子,楼下的老师实在看不过眼去上楼找其理论,于是便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