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民淘宝一单拍下两件商品 打开快递只有一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网购了两套床上用品,货到后发现只寄来一套,网上也查不到物流信息,这让潍坊市民张女士感到非常奇怪。淘宝卖家解释称,包裹是分开邮寄的,过几天第二份包裹就会送到,但却不肯透露一单商品分两次邮寄的原因。淘宝客服人员表示,这是一种不正常的做法,张女士可申请退款,或者提供证据申请“淘宝介入”。

今年8月5日,张女士在一家名为“花颜生活馆”的淘宝网店里,花了2448元购买了两套床上用品。8月10日,张女士收到了快递,看到快递单上写明了是两件物品,便签收了,但回家打开包裹却发现仅有一套。张女士马上去网上搜索物流信息,但只能看到卖家已发货,但具体的物流跟踪信息却没有显示。

当晚,张女士便联系了卖家。令张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刚跟卖家客服打了招呼,对方便主动询问张女士,是否只收到了一套商品,并解释说包裹是分开发出的,几天后她便会收到另外一套。“在一家网店同时下的单,为何分两次邮寄呢?”对于张女士的疑问,这位客服以库房下班,不方便查询为由,**回答。

“一千多块*的东西,明明淘宝显示两套都已经邮寄出去了,我却只收到一套,还没有物流跟踪,万一另外一**丢了怎么办?**个快递我已经签收了,单子上也写着有两套,如果另外一套没寄过来,我岂不是说不清楚了!”为了顺利收到第二套床上用品,张女士还是很客气的跟商家商议,请他们尽快将货物发过来。

就张女士遇到的情况,记者咨询了淘宝客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一张订单号码分不同时间寄出物品的现象是不正常的,张女士可以申请退款,如果卖家**退款,张女士可向淘宝提交证据,申请“淘宝介入”。

淘宝客服人员提醒市民,买家与卖家在交易成功后实物**期为15天,在这期间商品如有问题可发起**,同时也建议市民,在快递签收前一定要开封验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